易保全的区块链存证证据是如何防篡改的?

2020-01-21 17:12:40

一、易保全区块链技术

易保全的区块链是基于BCOS开源平台搭建,通过SHA-512哈希算法、时间戳服务、PBFT共识算法,对元数据进行运算,能灵活扩展联盟链机构以及节点。通过易保全进行区块链存证保全的数据都会以Hash值的形式存储在区块链上,通过区块链去中心化、分布式存储等特点,能有效保障数据的真实性与客观性,有效防篡改。


二、易保全区块链存证

易保全通过区块链技术,联合公证处、司法鉴定中心、仲裁委、互联网法院、版权保护中心、CA机构等发起,并对外开放的保全链开放平台。让电子数据从产生、存证、到最后的使用都能同步到保全链开放平台的各个节点上,做同步的监督与公证,并可出具相关证书,和进行区块链查询,有效保障数据的司法效力。

 


三、易保全区块链资质

目前,易保全已获得2018年中国创客50强(全国唯一区块链入选企业)、2018年国家工信部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全国唯一区块链入选项目)、2019年国家⽹信办⾸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企业、2019工业互联网(工业智能化)试点示范项目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