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易保全互联网公证平台,首创“区块链存证+电子签章+互联网公证”模式,为公证机构提供一站式互联公证系统搭建服务,包括: 赋强公证系统、数据存证
公证系统、自助公证系统 。同时,还可为公证机构提供 公证智能终端 和相应的 定制化服务 ,助力公证业务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公证子系统
多个终端
使用方式
自助公证
用户在线自助办理委托公证、股东会决议公证、签名、印章公证、夫妻财产约定公证、租赁合同公证等事项,全流程线上完成,足不出户即可拿到公证书。
立即试用
赋强公证
网络赋强公证,就是由公证机构对借贷双方之间签署的电子借贷合同进行在线公证,并赋予公证书强制执行效力。具有免诉执行、高效率处置借贷纠纷的特色优势。
立即试用
数据存证公证
数据存证公证是指将容易被抹灭、篡改的网络数据在产生那一刻开始,存证于公证处的区块链节点上。避免发生纠纷后难以提取有效证据,达到事前预防,事后快速出具存证公证书的目的。
立即试用
公证电子签
公证电子签名利用电子公证技术将公证机构设置为多方节点的其中一个,由公证机构参与、见证并且为用户的签名提供公证证明,为企业提供一步到位的抗抵赖的签署服务。
立即试用
PC端 用户通过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通过网页完成公证办理。
手机端 用户通过手机、ipad平板等便携设备随时随地完成公证办理。
小程序 用户通过移动设备并结合微信小程序,便捷快速完成公证办理。
手机、平板、电脑等使用
专属智能终端机
提存公证

线下办理公证须准备多项材料,来回跑,耗费时间。

是公证机关依照法定条件和程序,对交付的提存物进行寄托、保管,并在条件成熟时交付债权人或其他受益人的活动。
视频回访

申请人在异地进行线上申请,需要进行谈话核实相关事实时,当事人不能到现场来进行谈话,无法确认其真实意愿以及履行告知义务

  • 易保全公证系统支持公证员在线与公证申请当事人采用多人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沟通并实时区块链存证,回访视频文件会同步存储于我司区块链各个权威司法机构的所有节点上,并可在线实时查询、验证,对回访视频的电子数据的事前存证、事后验证,确保电子证据的不可篡改和合规性,从而保障公证回访的合规性。

    立即试用
智能录入

申请人办理申请公证时,要填写的表格多,流程复杂,当事人要填写大量内容才能完成申请一次公证

  • 易保全公证系统中支持当事人注册成功后,自动存储当事人的关键信息,在填写时一键选择即可填充大量内容。
    系统还提供了证件照识别等功能,只需要上传证件照片,系统即会自动识别出证件中的关键信息,并将内容自动填充到对应正确的位置中。
    立即试用
区块链存证

线下的公证申请材料过多,归档分类工作复杂且繁琐,还不可避免的出现材料错漏,文件被篡改等情况

易保全公证系统利用区块链技术结合易保全自有专利,联合多家公证处、仲裁委、法院、司法鉴定中心、CA机构、版权保护中心等多个节点建成的区块链存证平台。
公证系统中每份材料、公证书、申请人附件、回访视频记录,均会通过区块链同步上链存证,保障了上链电子数据的安全性、客观性、真实性,并实时将存证数据同步至各节点机构,实现通过区块链存证备案号在各节点时实可查已存证数据的上链情况,也为数据存证后出现纠纷等情况提供可信的电子证据。
立即试用
公证取证

常规公证取证流程复杂,并且无法确保取证环境的正确性以及时间有效性,取证数据有易丢失、难证明的情况

易保全公证系统独立自研公证取证功能,集成多个取证方式,包含对静态页面快照抓取的网页取证,对动态内容(如电影)录制的录屏取证,将侵权网页内容、IP、备案等信息固化存证,证据链完整, 让侵权方无法抵赖,保证取证数据的权威性和完整性。
立即试用
产品优势

以司法服务为基础,支持灵活定制,API智能对接,保证数据安全,高效便捷,更有海量资源推送

  • 区块链节点不够权威?
    良好的司法服务生态环境
    自建的保全链节点中有多家权威司法机构参与
  • 不同公证业务流程不一致?
    流程及功能均支持灵活配置
    申请书签署、材料审核、缴费等均支持灵活配置,以满足不同公证处的要求
  • 担心数据不安全?
    数据安全
    系统部署在公证处自己的服务器上,由公证处完全掌控,我司对数据安全有丰富的风控经验,保障数据不外泄
  • 有独特的想法想实现?
    支持定制
    我司可根据每家公证处的不同要求,提供专属的个性化收费定制服务
  • 担心线上业务少?
    资源推送
    易保全旗下品牌电子签约、知识产权保护拥有的公证需求的用户可推送至公证处
  • 业务太多手动办理太麻烦?
    API对接
    提供与银行等机构做系统对接服务,批量发起申请公证,效率高
公证摇号系统
公证摇号系统广泛应用于房产和车位选购、学位抽签等摇号抽签场景应用,具有高安全性和可信度,公证处全程对摇号过程现场监督,确保过程及结果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地在公证处的角度上为群众提供公平、公正的摇号抽签服务。
他们都在用
荣誉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