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亮相2020中国区块链产业峰会,斩获区块链百强企业

2020-10-23 09:32:30


10月22日,链上未来·2020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重庆天来酒店隆重举办。易保全作为协办单位应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入选2020中国区块链企业百强,旗下品牌君子签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提供了区块链电子签约技术支持,助力大会现场11家区块链协会/联盟在线快捷、高效签约。



本次峰会由重庆市委网信办、重庆市科技局、重庆市经信委、重庆市大数据局指导,重庆市区块链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重庆市垫江县人民政府、赛迪区块链研究院联合主办。


峰会以“科技·创新·协同·发展”为主题,本着融合、创新的理念,立足重庆,面向全国,集聚政府、专业机构、权威人士、以及跨界资源,策划组织对区块链产业的“宏观解读、组织和资源发布、产业融合高峰论坛、项目对接会”四大会议模块,对区块链产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旨在为中国区块链数字经济的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


峰会云集了国内一流的院士专家,还特地邀请到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山和陈鲸、挪威工程院院士容淳铭三位院士,在主论坛环节,站在全球视野的高度,纵论大数据深度应用带来的挑战与思考,解读区块链政策及发展趋势。

一、易保全以“区块链+司法+电子签约”,助力峰会现场战略合作项目极速签约

峰会现场,在中国区块链协会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易保全以旗下品牌君子签区块链电子签约平台为现场签约提供技术支持,在重庆市级领导、区块链领域嘉宾、各行业企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君子签以便捷、安全、高效的区块链电子签约服务助力大会现场11家区块链协会/联盟单位极速签约,圆满完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在现场签约仪式上,君子签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别样的区块链电子签约速度”,通过君子签区块链电子签约系统,首先向各签约方发起合作协议签署通知,11家项目签约代表通过ipad接收签约邀请,在线完成各方签字,签署完成后,签约的文件及时同步存证于易保全电子数据存证保全中心、公证处、仲裁委、互联网法院等联盟区块链节点上,实现了司法机构同步公证与监督,即时固化内容,有效防篡改、防抵赖,保证签约文件的真实有效性。


整个签约仪式3分钟就顺利完成了,这种轻松、便捷、高效的电子化签约形式,获得现场领导嘉宾和企业一致好评,除了现场到场的嘉宾,还有累计5W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签约仪式,纷纷赞叹电子签约的快捷、高效。


随着政策信号的不断释放、企业数字化应用的日渐普及,尤其是在今年疫情的影响下,“无纸化、无接触、全线上、更高效”电子化签约方式正在成为赋能数字经济,助推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核心力量。


二、易保全荣获区块链典型企业名录,以“区块链+”为企业全面数字化赋能


本次峰会现场还颁布了《2020年中国区块链典型企业名录》,共计挑选了100家区块链行业的典型优秀企业,易保全作为国内领先的区块链创新应用平台凭借自身实力入选2020中国区块链企业百强榜并列入《中国区块链企业发展研究报告暨2020中国区块链技术创新典型企业名录》。这是易保全第二次获得此荣誉,也代表着易保全的区块链技术备受行业组织的认可与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易保全还是2018年工信部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中,全国唯一区块链入选企业。同时在2019年,荣获了⽹信办⾸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备受国家级项目的认可。在今年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和链塔智库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区块链战“疫”活动》中,成功入选区块链战“疫”优秀企业区块链技术优势和系统开发能力备受社会和专业人士的认可。



这些诸多荣誉和认可,与易保全多年来深耕区块链的底层技术研发和应用创新有着不可或缺的关系,易保全早在2014年开始,就首创了“区块链+司法+应用”的模式,不仅成功打造了区块链数据存证领域的“保全链”、电子签约领域的“君子签”、互联网司法领域的“仲证宝”、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微版权”等多个知名品牌,还积极拓展司法服务能力,让用户通过易保全即可实现在线公证、在线赋强公证、在线仲裁、在线版权登记服务,真正实现集产品和司法公证为一体的商务合作无纸化一站式服务。


同时,易保全还将公证处、司法鉴定中心、仲裁委、互联网法院、版权保护中心、CA机构等纳入保全链开放平台的区块链节点上,让电子数据从产生、存证到最后的使用都有相关司法机构做司法背书,有效保障区块链存证数据的安全性和司法有效性。


目前,累计存证保全量达21亿+,累计签约量达18亿+,累计确权量达1.3亿+,累计电子证据案件量达5万+,累计用户数达6000万+,成为政务、人力资源、教育培训、物流、房地产等各行业领域众多头部客户的信任之选。


易保全创始人兼CEO刘刚表示:易保全作为一家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的研发与创新的企业,将积极发挥区块链技术优势和提供专业可靠的全配套解决方案。在区块链存证、电子合同、互联网司法、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帮助更多企业及机构通过区块链存证有效保障数据安全,通过”区块链+“赋能更多企业实现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