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活资源,聚势共赢 | 易保全亮相商机大会,为企业家带来5年25倍爆增市场

2021-07-29 17:03:32

近日,国家网信办在《数字中国发展报告(2020年)》中,将各地区信息化发展分为三个梯队,从发展现状来看,各梯队均重视对区块链技术的运用。


以北京、山东、福建等10个省为主的第一梯队,分别建设了区块链可信数字基础设施、区块链政务平台、区块链主干网等。


以重庆、安徽、河北等10个省为主的第二梯队,分别建设了区块链政务服务平台、政府区块链平台、区块链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等。


以广西、云南、青海等11个省为主的第三梯队,分别建设了区块链基础设施、区块链商品溯源“孔雀码”、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等。


随着国家发改委将区块链纳入新基建,区块链政策更加明朗。在国家政策强支持、市场真刚需下,区块链产业正加速从初期走向红利期。


一、共享致富商机,实现财富梦想


为了让更多企业家享受到区块链行业的红利,易保全应邀参加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为安徽、福建、河北、山东一带的企业家带来这个模式新、联营易、好落地、变现快的区块链项目。


安徽·合肥

7月25日,易保全在合肥正式发布,企业家表示:在展台洽谈时就对易保全项目很感兴趣,当易保全项目发布时,直接进行签约合作,趁别人还在犹豫的时候抢占先机。


福建·福州


7月27日,易保全在福州正式亮相,为全场企业家带来5年25倍爆增市场项目,联营现场座无虚席,不少企业家纷纷在第一时间锁定联营区域。



河北·北戴河


7月28日,易保全在北戴河开启线下发布,不少企业家不仅看好区块链产业,而且一直在寻找像易保全这样的区块链企业,签约现场火热非凡。



山东·烟台


7月29日,易保全在烟台为全场企业家分享新基建风口商机,共享万亿级蓝海市场。易保全一发布,就吸引了不少企业家前来签约,快速抢占联营区域。


二、携手易保全,聚势共赢创新高

区块链热下,不少企业开始借助第三方区块链企业顺势转型布局,可以说,企业家抓住了区块链,就等于抓住了新风口。而易保全就是这样一个优质的区块链风口项目。

投一个项目,赚三大商机

易保全是国家首批区块链备案企业和2018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唯一区块链)示范项目,从2014年起就一直深耕区块链的底层研发与应用创新,可同时提供区块链电子合同、知识产权保护和互联网司法三大服务。

企业家联营易保全项目后,可同时抢占区块链电子合同、知识产权保护和互联网司法三大行业商机,资源直接资产化,让闲置的商务资源多次利用,再变资产。

做一次对接,享长久收益

易保全项目联营无需实体投入,企业家只需其整理自己的人脉资源,为项目牵线搭桥,易保全协助项目落地,落地成功后即可获得相应收入。易保全客户黏性大,产品复购率高,企业家只需对接一次,就可持续享受资源变现

目前,易保全已助力众多企业家实现业务落地。以山东某企业家为例,在全款锁定易保全项目的第7天,就成功实现了首单业务落地回款,仅用了3个多月的时间,就落地了8家客户、中标了1个公证处项目


易保全区块链商务应用平台,3大主营业务,12大行业案例典范,1年43项政策支持,5年25倍市增。让用户少1份风险,多N份保障;企业家投1项资源,得N份收益。区块链热下,抓住新基建风口,谋势布局,才能赢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