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亮相中国独角兽商机大会(杭州站),区块链存证助力应用场景多地开花

2021-03-15 15:45:21

3月13日至15日,第369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峰会在杭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大会发布了多个优质项目,易保全作为天九集团区块链准“独角兽”项目,面向全场众多企业家正式开启牛年线下首发,甄选全国联营合作伙伴。



互联网时代,新商业模式层出不穷,传统企业亟待转型升级。易保全作为天九集团专属区块链项目,在国家政策号召和市场强需求下,不仅拥有广阔的蓝海市场,还能提供区块链电子合同、原创保护、互联网司法等全配套服务,从发布之初就一直备受企业家们的青睐。


两会热议区块链背后,是广阔的蓝海市场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区块链”作为支撑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技术基础设施,两会期间再次引发热议,多位代表委员更是提出了区块链相关的提案议案,区块链成为两会上的热频词。


据IDC统计显示,在2019-2023年的预测期间内,中国区块链市场复合年增长率预期将达到60%,2024年中国区块链市场整体支出规模将达到22.8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51%,区块链拥有广阔的蓝海市场。



区块链赋能数字经济,易保全领跑电子证据市场


区块链因其具有分布式记账、加密防篡改、去中心可溯源等特征,使得区块链天然适用于众多应用场景。尤其是在新基建40万亿投资蓝图下,区块链应用场景更是百花齐放,为数字经济的发展形成更加强劲的推动力。


易保全从2014年起就一直致力于区块链的底层技术研发与应用创新,基于“区块链+司法+应用”,提供电子合同原创保护互联网司法等一站式服务,为区块链相关应用场景的落地提供了丰富的解决方案和实践案例。目前,易保全已被最高法重大课题调研组纳入区块链电子证据平台典型案例”,资质实力备受认可。


天九共享携手易保全,为企业家带来万亿市场商机


基于在独角兽加速领域的多年深耕,天九共享一直在各地甄选独角兽或准独角兽项目,帮助众多企业家们快速获得行业潜力股、风口大商机。3月13日至15日,易保全在杭州亮相中国独角兽商机大会,这是易保全开展的第三次线下发布会,也是2021年的第一次线下发布会。

 

易保全创始人兼CEO刘刚为在场的企业家做了精彩纷呈的演讲,为企业家介绍这个模式新、联营易、变现快的新基建风口项目。易保全项目一亮相就吸引了在场企业家的强烈关注,众多企业家对这个区块链超级风口项目兴趣浓厚,反响强烈,纷纷递交联营意向申请,现场签约火爆非凡。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联营合作签约环节,易保全还为联营企业家们展示了别样的“区块链电子签约速度”,将传统线下的纸质合同转移到线上进行签署。意向联营合作企业家通过ipad1分钟就完成了联营合作签约,企业家们亲身体验之后,对易保全项目表示一致好评,纷纷赞叹电子签约的快捷、高效。

 

目前,已有企业家成功锁定海口、天津、济南、安徽、吉林等区域,易保全在每个区域只甄选唯一一家联营合作伙伴,超级风口项目火爆联营中,区域联营独家名额有限,火热商机抢占需趁早!易保全诚邀企业家们共乘区块链的东风,共赢万亿级蓝海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