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亮相“宁夏特色产业共享发展峰会”,区块链应用助力企业家创新布局

2021-04-14 09:58:39

4月13日-14日,“宁夏特色产业共享发展峰会”在宁夏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峰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天九共享集团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各市县商务局、工商联共同协办。

易保全亮相宁夏峰会,区块链应用受瞩目

易保全作为天九集团区块链准“独角兽”项目,应邀出席本次峰会,并面向全场众多企业家,正式开启区域联营独家合作发布会,面向全国甄选联营合作伙伴。

本次发布会上,易保全创始人兼CEO刘刚,为现场众多企业家详细解读这个模式新、联营易、好落地、变现快的易保全项目。众多企业家对这个区块链超级风口项目兴趣浓厚,反响强烈,纷纷递交联营意向申请,现场签约火爆非凡。

区块链风口下,易保全助力企业家创新布局

《中国区块链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中指出:2021-2026年区块链市场规模年复合增速达73%,2026年的市场规模将达163.68亿美元,且在未来20年,中国区块链行业市场规模有望达万亿级别。

 

市场强需求下,国家相继出台多项政策支持区块链的发展,区块链被列入“十四五”国家规划纲要的数字经济产业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至此,区块链的发展进入快车道。

 

作为2018国家工信部(唯一区块链)试点示范项目和2019国家网信办(首批)区块链备案企业,易保全从2014年起就一直深耕区块链底层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创新,通过“区块链+司法+应用”模式,推出了君子签、微版权、仲证宝等落地应用产品。

凭借着广阔的蓝海市场和专业全配套的解决方案,易保全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企业家签约联营,更有企业家与易保全工作人员首次面谈,就直接全款锁定联营区域,趁别人还在犹豫的时候抢先布局,抢占先机。

 携手易保全,赚“现在”,赢“未来”

 

市场大趋势下,电子签约行业5年实现25倍市增,企业不见面电签之前是流行,现在是刚需,未来是必须!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企业家们拼的则是手速和资源。

 

拼手速。易保全在每个区域只选唯一合作伙伴,有意向的企业家都可签约,以先到全款为准。锁定区域后,企业家就可针对自己在该区域的商务资源进行对接,实现资源变现。

 

拼资源。易保全的三个产品,既可单卖,也可自由组合,更具市场竞争力,客户每使用一次产品,企业家都能获得一份收益。只要您有电商、物流、金融、教培、人力、房地产等资源,都可用“君子签”产品进行资源变现;只要有图文交易平台、律所、报社等原创资源,就可通过“微版权”产品进行变现;只要有公证处、司法局、仲裁委等资源,就可通过“仲证宝”产品轻松变现。

 

易保全不仅产品线丰富,而且无需任何实体投入,用户黏性极大,企业家只需对接一次,就可持续享受资源变现,让您在不耽搁主营业务的同时,还能持续性享受高额收益。

 

易保全区块链商务应用平台,3大主营业务,10大行业案例典范,40万亿新基建投资,564亿广阔市场。让用户少1份风险,多N份保障;企业家投1项资源,得N份收益。区块链热下,抓住新基建风口,谋势布局,才能赢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