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当道,易保全区块链应用加速企业向数字化迈进

2021-04-20 15:39:02

“两会”期间,“数字经济”成为代表委员们讨论的重要议题。尤其是“十四五”规划纲要把“加快数字发展,建设数字中国”作为独立篇章呈现,足以证明国家对于“数字经济”非常重视。

区块链作为“十四五”规划纲要中的七大数字经济重点产业之一,不仅能加速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还能加速治理数字化发展,推动数字经济健康蓬勃发展。

数字经济当道,易保全项目受青睐

据赛迪发布的《区块链+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显示,数字经济转型升级是我国未来10年经济发展的关键机会,数字经济将成为我国经济转型的核心组成。在这样的大形式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开始布局“区块链+数字经济”。

4月18日-21日,易保全作为天九共享平台上专属的准区块链独角兽项目,在北京会议中心亮相376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峰会,并面向全场企业家开启区域合作发布会。


易保全创始人兼CEO刘刚,为现场众多企业家详细解读易保全项目,不少企业家对这个模式新、联营易、好落地、回款快的区块链项目感兴趣,在第一时间积极锁定联营区域。

易保全,让用户的商务合作更便捷

易保全从2014年起就一直深耕区块链底层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创新,通过“区块链+司法+应用”模式,基于区块链电子数据存证保全,推出了君子签、微版权、仲证宝等落地应用产品。


通过君子签,帮助用户1分钟搞定合同签署,异地合同也可随时随地进行签约,不打印、不快递、高效管理,同时还可通过区块链永久存证同步备案司法机构,保障合法有效。

通过微版权,帮助用户快速进行区块链存证、版权登记、全网监测与分析、网络取证,最快1天出版权证书,支持纸质版和电子版,让用户在第一时间获取权属证明和侵权证据

通过仲证宝,为公证处和仲裁委分别搭建互联网公证系统和互联网仲裁系统,为金融机构提供网络仲裁服务,助力公证、仲裁业务全面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易保全,让企业家联营落地更顺

1年内24个部委出台43项政策支持,签约行业更是5年实现25倍市增。在政策强支持和市场真刚需下,易保全凭借专业齐备的区块链资质、成熟全配套的解决方案和行业可复制的落地案例,吸引了众多企业家们的关注。

易保全项目无需任何实体投入,每项产品即可单卖,也可自由组合,且用户黏性极大,企业家只需对接一次,就可持续享受资源变现


目前,易保全项目已被不少企业家签约锁定,比如,成都某企业家与易保全工作人员首次面谈后,就直接全款快速锁定联营区域,趁别人还在犹豫的时候抢先布局,抢占先机。

更有企业家通过易保全专业团队的助力,在全款锁定区域后的第17天,就实现了项目的成功落地,首单回款超4万。对于这个用户,企业家只需做这一次对接,后续可持续享受高额收益。


易保全区块链商务应用平台,3大主营业务,10大行业案例典范,40万亿新基建投资,564亿广阔市场。让用户少1份风险,多N份保障;企业家投1项资源,得N份收益。区块链热下,抓住新基建风口,谋势布局,才能赢得未来。